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任  前  承  诺(赵  强)
(信息时间:2016-10-31)  来源:人大 作者:r21wa0yhdok8   点击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这次组织提名我为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这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和期待,

我深感责任重大。如果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珍惜机会、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勤学敏思,提升素养。把学习作为坚定方向、完善自我、推进工作的重要路径。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优化知识储备结构,借鉴优秀实践经验,在角色转换中学用相长,在学习思考中成长成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素养。

二、善作善为、敢于担当。始终秉持“实干兴业”的理念,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责任感,践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能意识,积极主动地融入新的岗位,接受新的考验。努力做到传承与创新并重,主业与主责齐抓,谦虚谨慎不自满,知难而进不懈怠,为政府工作勇挑重担,为江阴发展尽心尽职。

三、廉洁自律,不忘初心。严格遵守和执行中央、省市委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讲原则、务实勤政,讲规范、依法行政,讲大局、团结施政,讲正气、廉洁从政,踏实干事,清白做人。牢记初衷、矢志前行,始终保持对事业的执着之心,对同仁的坦诚之心,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对名利的淡泊之心,对江阴的赤子之心。

如果说,我把人生前二十年的工作留在乡镇农村,我愿把我余下二十年工作的所有精力和汗水,不遗余力、毫无保留地献给新的岗位,献给我们共同热爱的江阴,为“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以上承诺,敬请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监督。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