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市选举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信息时间:2016-11-15)  点击量:
     

      


    江阴市选举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听取市选举委员会前阶段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小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讨论通过了《关于做好投票选举阶段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召开新一届镇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意见》。会议要求,精心部署,着力营造浓厚的选举氛围;规范程序,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明确要求,优化代表候选人素质结构;依法操作,有序有效推进选举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