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周庄镇积极推进选民登记工作
(信息时间:2016-11-16)  点击量: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落实。成立镇选举委员会,组建 镇选举办公室及各选举工作组,明确各组职责保证无缝衔接。制定我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实施意见》,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部署会议,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组织、有领导、有步骤地依法依规进行。

二是排定工作日程,上墙挂图作战。结合市选举委员会工作部署要求,倒排计划,倒排时间节点,制定日程安排图,选举办公室将各选区进展情况及时上墙,做好协调沟通,确保各项规定动作在法定时间内顺利完成。

三是加强走访调研,科学划分选区。全面走访各村(社区)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综合考虑位置区划、人口基数、代表人选等情况,拟定我镇《选区划分及名额分配表》并提交党委会讨论通过。

四是全面部署实施,凝聚各方合力。明确各大小选区负责人 、选区业务人员,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分片到人,担任各选区责任领导及联络员和指导员,选举委员会定期召开碰头会及时把握推进情况。同时,通过组建工作qq群、下发《选民登记培训业务指南》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各环节工作的效率与质量。 (周晨菁)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