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重要会议 重大决定 人事任免 代表之窗 代表建议 规章制度 人大刊物 档案法学习
站内搜索: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前承诺
任  前  承  诺(刘平华)
(信息时间:2016-10-18)来源:人大 点击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这次我被提名为市人大常委会城东街道工委主任人选,这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更是对我的激励和鞭策,如果今天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倍加珍惜新岗位,勤政履职尽责任。为此,我郑重承诺:

一、勤学习。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工作,我将主动适应新的岗位,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注重学习宪法、选举法、代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基层、深入选民,深入代表,注重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基层工作水平。

二、履好职。我一定牢记宗旨,把服务基层、服务代表、服务选民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不断增强人大监督实效,依法开展人大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不断拓宽思路,创新方法,充分发挥基层人大工作的应有作用。

三、、严律己。我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始终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始终保持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以上是我的任职承诺,请各位领导、各位委员监督。

 
[打印]   [关闭]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