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重要会议 重大决定 人事任免 代表之窗 代表建议 规章制度 人大刊物 档案法学习
站内搜索: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前承诺
任  前  承  诺(龚楚华)
(信息时间:2016-10-18)来源:人大 点击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提请任命我为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副主任,这是领导和组织的信任和关怀,我郑重承诺: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我将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和道德水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二要加强学习锻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我长期在人大办公室和内务司法工委工作。调任新的工作岗位后,我将认真学习环境保护、城乡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政策理论水平。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工委主任的带领下,围绕审议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提出建议意见,跟踪督办整改措施,力争取得明显实效。

三要恪守清正廉洁,始终保持良好形象。我将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继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营造和谐宽松的人际关系,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