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重要会议 重大决定 人事任免 代表之窗 代表建议 规章制度 人大刊物 档案法学习
站内搜索: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前承诺
任  前  承  诺(蔡叶明)
(信息时间:2016-08-12)来源:人大 点击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命我为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这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与关爱,更是对我的厚望与重托。感谢组织多年来对我的培养,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如果这次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了对我的任命,我将在市委领导下,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珍惜岗位、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立场坚定、胸怀大局。坚决恪守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坚守政治定力,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的总目标,认真执行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始终坚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寝不安席、夙夜在公”的勤勉态度和“敢啃硬骨头、敢涉险滩”的决心勇气谋划工作、推动发展。始终坚持从江阴的实际出发,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全力以赴争先率先、创新发展,着力提升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以过硬实绩向组织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三、关注民生、执政为民。始终坚持“民生优先”,多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常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市人民。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大力提高行政效能,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四、严守纪律、廉洁从政。始终坚守道德高线,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干事,清清白白从政;始终严守制度红线,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按政策和规矩办事;始终恪守廉洁底线,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着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氛围。

我将与全市人民肝胆相照、风雨同舟,不负组织重托、不失人民所望,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以上承诺,敬请各位主任、各位委员监督。

 
[打印]   [关闭]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