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重要会议 重大决定 人事任免 代表之窗 代表建议 规章制度 人大刊物 档案法学习
站内搜索:
首页 > 重大决定
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时间:2016-04-01)来源:人大 点击量:

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国权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规划了我国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强调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提出了“十三五”时期我市全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探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继续当好全省全国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和领头羊的奋斗目标。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引,根据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决议,大力弘扬敢于担当的时代精神,不断强化主动作为的责任追求,始终保持为民履职的服务情怀,认真履行各项法定职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江阴新一轮改革发展,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