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重大决定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市人大先进代表小组、代表活动积极分子和优秀联络员的决定
    (信息时间:2016-01-22)  点击量:
     

    (2015年12月24日江阴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9次主任会议通过)

     

    2014—2015年度,全体市人大代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两年来,全市涌现出一批市人大先进代表小组、代表活动积极分子和优秀联络员。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代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对全市评选出的8个先进代表小组、60名代表活动积极分子和17名优秀联络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小组和代表活动积极分子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作出新的成绩。希望全体市人大代表进一步认真贯彻执行《代表法》,以先进为榜样,牢记代表职责,不负人民嘱托,与时俱进,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实现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