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重要会议 重大决定 人事任免 代表之窗 代表建议 规章制度 人大刊物 档案法学习
站内搜索: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前承诺
任前承诺 (刘俊)
(信息时间:2015-07-23)来源:人大 点击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这次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命我为市人民法院徐霞客人民法庭庭长,这是组织上对我的关心和信任,更是对我的鼓励和鞭策。我将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此,我郑重承诺:

一、重政治,提升素养。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坚持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重学习,提高能力。作为法庭庭长,我将带领法庭干警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司法能力,坚持“司法为民”的宗旨,规范司法行为,注重司法效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重廉洁,提高公信。坚持公正司法,廉洁司法,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始终奉行“正心为本、正身为基、正直为人”的准则,为提高司法公信度而努力。

各位主任、各位委员,无论这次会议是否通过对我的任命,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完善自我,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文明程度高的新江阴”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