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重要会议 重大决定 人事任免 代表之窗 代表建议 规章制度 人大刊物 档案法学习
站内搜索: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前承诺
任  前  承  诺
(信息时间:2015-06-18)来源:人大 点击量:

任 前 承 诺

龚理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这次人大常委会拟任命我为市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与关心。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认认真真学习。进—步提高综合素质。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学理论、学知识、学业务,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

二、兢兢业业做事。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勤奋工作,努力实现审判的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三、清清白白做人。廉洁自律,恪守人民法官的职业道德,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公正履行司法职责。

无论这次会议是否通过对我的任命,我都将一如既往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改进不足、完善自我,继续为审判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