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重要会议 重大决定 人事任免 代表之窗 代表建议 规章制度 人大刊物 档案法学习
站内搜索: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前承诺
任  前  承  诺
(信息时间:2015-06-18)来源:人大 点击量:

任 前 承 诺

曹鸣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这次市人大常委会拟任命我为市人民法院劳动争议审判庭庭长,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关心。为此,我郑重承诺:无论这次会议是否通过对我的任命,我都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廉洁自律、公正审判,勤奋学习、不断进取。

近年来劳动争议持续增长,新问题和新矛盾层出不穷,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劳动争议审判工作责任重大。我将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的信任和期望,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 不断提升预防和化解劳动争议矛盾纠纷的能力水平,不断更新知识、提高职业道德修养,公正、高效地审理各类劳动争议案件,为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促进江阴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