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举行联席会议
(信息时间:2015-03-02)  点击量:
 

3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 举行联席会议,征求对2015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的意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元就市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做了说明。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就今年工作要点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长沈建表示,市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将围绕市人大常委会确定的工作要点,认真抓好关键事项落实,积极主动接受人大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努力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并支持人大常委会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全力支持人大代表履职尽责。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国权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吸收“一府两院”在联席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今年工作要点。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司其职、同心协力,克难奋进、务实创新,为促进我市改革发展、推进民主法治、增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市人大常委会与“一府两院”要进一步凝聚改革发展、共创事业的共识共为;进一步完善密切沟通、默契配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扬奋发有为、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

(何思施)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