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重要会议 重大决定 人事任免 代表之窗 代表建议 规章制度 人大刊物 档案法学习
站内搜索: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前承诺
任前承诺(诸梦莺)
(信息时间:2015-02-09)来源:人大 点击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我有幸被提名拟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这既是组织对我信任和关心,更是对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政治理论,践行党的宗旨,实践科学发展观,当好人民公仆,切实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二、刻苦钻研业务,提高履职能力。检察委员会委员将会参与更多的业务工作。为此,我将虚心学习,刻苦钻研法律法规和检察实务知识,增强应对复杂局面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迅速转换角色,真正成为能开拓、善管理、懂业务的行家里手。

三、努力扎实工作,做到恪尽职守。我一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围绕院工作目标,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适时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建议;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上下沟通、左右协调的桥梁作用。

四、牢记廉洁从政,清白做事做人。我将进一步强化诚信守法、廉洁奉公的自律意识,把好自我约束关。主动到艰苦的环境中加强锻炼,培养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做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

无论这次是否提任,我都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严格要求,克服不足,积极进取,为江阴检察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