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重要会议 重大决定 人事任免 代表之窗 代表建议 规章制度 人大刊物 档案法学习
站内搜索: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前承诺
任前承诺(魏宏溥)
(信息时间:2015-02-09)来源:人大 点击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我被提名拟任命为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衷心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培养。我深知自己从事的检察工作职责重大、使命神圣,在此我庄严承诺:

一、坚定信念,提升素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忠实于宪法和法律,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为构建平安、和谐、法治江阴而努力工作。

二、严格执法、秉公办案。检察官是正义的守护者,坚持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是检察官的必然要求我将以法为据、秉公办案。

三、爱岗敬业、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我的神圣职责,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勤勉、乐于奉献,同时不断更新理念、提高效率、以开拓进取精神做好检察工作。

四、恪尽职守、清正廉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名利观,爱本职,重操守,识根本,讲奉献,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做一名忠诚、清正、廉洁、严明的检察官。

假如,这次我未能得到提任,我也不会气馁,我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改进不足,努力提高素质,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