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第51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15-01-02)  点击量:
 

12月30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国权,副主任郑元、朱敏、黄耀清,协理员沈文华出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洪平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赵国权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有关提请任命俞凤华、诸梦莺、魏宏溥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免去徐志高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免去詹爱平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的报告,要求按相关程序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表决。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要求办公室根据讨论意见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