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重要会议 重大决定 人事任免 代表之窗 代表建议 规章制度 人大刊物 档案法学习
站内搜索: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前承诺
任前承诺(俞凤华)
(信息时间:2015-02-09)来源:人大 点击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我被提名拟任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与关怀,更是对我的鼓励和鞭策。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加强学习,注重素能提升。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认真学习党的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争先创优,努力提高综合素能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二、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实践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参加各项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思想,努力实现公平正义。

三、兢兢业业,落实为民宗旨。忠于党,以人民利益至上,拥护宪法,乐于奉献,甘于吃苦,勇于拼搏,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守护社会公平正义。

四、严于律己,展示优良形象。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接受人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以实际行动体现人生价值,无愧于所担当的职责。

如果今天未能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正确对待,服从组织安排,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