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重大决定
    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江阴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信息时间:2015-01-16)  点击量:
     

    (2015年1月15日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江阴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

    会议认为,2014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在中共江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科学应对宏观形势新变化新挑战,攻坚克难,创新实干,全力以赴稳增长、促转型、抓改革、惠民生,全市保持了经济社会稳健发展、各项事业协调并进的良好态势。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批准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会议要求,2015年,市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苏工作的最新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再创江阴新一轮改革发展新辉煌的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位置,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国际化现代化滨江名城,统筹经济发展、生态建设和民生改善,着力提升城乡宜居环境和人民幸福指数,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阴!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