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重要会议 重大决定 人事任免 代表之窗 代表建议 规章制度 人大刊物 档案法学习
站内搜索: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前承诺
任前承诺(武月龙)
(信息时间:2014-09-15)来源:人大 点击量:

尊敬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我有幸被提名担任检察员,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培养。我深感责任重大。在此,我向人大常委会庄严承诺:

一、努力学习,增强素质。我将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责任心,牢固树立无私奉献的信念;不断加强业务和相关知识学习,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着重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综合素质,适应时代发展。

二、恪尽职守,提升质效。我将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以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和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公正执法,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三、清正廉洁,服务人民。我将自觉遵守各项检察纪律,常怀律己之心,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严守检察秘密,弘扬检察正气;常怀感恩之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执法为民,护法为民,热情文明服务,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如果这次组织上没有通过我的任命,我决不气馁,我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严格要求,克服不足,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员。谢谢!

 

 
[打印]   [关闭]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