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重要会议 重大决定 人事任免 代表之窗 代表建议 规章制度 人大刊物 档案法学习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前承诺
任  前  承  诺(唐  微)
(信息时间:2014-05-19)来源:人大  点击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这次组织上提名我担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一职,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关心,更是对我的鼓励和鞭策。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首先,我要感谢组织多年来对我的培养和关怀,更要感谢市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如果今天的会议能够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更加尽心尽责,努力工作,绝不辜负组织和领导对我的期望。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勤学善思,提升履职能力。我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潜心学习法律法规和人大业务知识,坚持向领导学、向同志们学、向书本学、在实践中学,努力在学习中拓展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工作中提升素养,不断提高驾驭工作、服务发展、协调各方的能力,更好地担负起组织赋予的光荣使命。

二、恪尽职守,认真履行职责。我将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协助办公室主任,抓好人大办公室各项业务的推进落实,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领导当好参谋助手,为代表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为推进常委会各项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而不懈努力。

三、严于律己,树立廉洁形象。我将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恪守为民、务实、清廉的准则,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忘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以实际行动树立人民公仆的良好形象。

以上是我的任职承诺,敬请各位领导、各位委员予以监督。

 
[打印]   [关闭]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