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重要会议 重大决定 人事任免 代表之窗 代表建议 规章制度 人大刊物 档案法学习
首页 > 人事任免 > 任前承诺
任  前  承  诺(张建明)
(信息时间:2014-05-19)来源:人大  点击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这次组织上提名我为市物价局局长人选,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我深感责任重大。首先我要感谢组织对我多年来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如果今天的市人大常委会议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尽心尽力,不辱使命,履行职责,为我市的物价事业发展和社会稳定不懈努力。在此,我谨向市人大常委会作如下承诺:

一、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物价工作对我而言是个全新的挑战。我将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认真学习物价工作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适应新岗位,谋求新作为。

二、忠于职守,改革创新。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价格工作改革创新,不断开创价格工作新局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和上级物价部门工作的精神,全面统筹,努力履行价格调控、管理、监督、服务职能,提升价格监管和服务水平,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新贡献。加强价格监测预警,及时提出调控建议,确保物价总水平的基本稳定,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对关系国计民生商品和服务价格的管理,根据上级价格部门统一部署积极稳妥推进重点领域价格改革;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贯彻落实收费年审制度和各级清费减负政策,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认真组织各类专项检查和市场检查,打击价格违法,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维护群众利益。

三、团结廉政,以身作则。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团结,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履行“一岗双责”要求,抓好本部门的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从我做起,廉洁从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工作原则,严守工作纪律,公道正派,秉公办事。

以上是我的任职承诺,敬请各位领导、各位委员予以监督。

 
[打印]   [关闭]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