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第36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14-03-17)  点击量:
 

3月14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国权,副主任倪颖伟、郑元、朱敏、黄耀清,协理员沈文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赵国权主持。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一、关于2014年度重点督办的人大代表建议

会议讨论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度重点督办的人大代表建议。会议要求,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结合实际,根据“政府能办理、有信心办理、办理出实效”的原则选择确定2014年重点督办建议。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要认真做好重点建议的对口督办工作,力争今年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有新的提升。

二、关于2014年各办事机构专题调研课题

会议讨论确定了2014年各办事机构专题调研课题,要求各办事机构坚持务实有效,把调研工作作为提高人大常委会审议质量的有效方式,作为察民情、听民声、聚民意的重要途径,作为服务中心促发展的有力抓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活动,力求形成一批有分量、有深度、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会议还组织了专题集体学习,并就近期人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