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重大决定
    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江阴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时间:2014-01-26)  点击量:
     

    (2014年1月24日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法院院长王立新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4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法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深化司法改革,规范司法行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司法能力,充分发挥法院的职能作用,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奋力开创江阴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