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重大决定
    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时间:2014-01-26)  点击量:
     

    (2014年1月24日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国权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在中共江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突出民生关切的热点和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的重点,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加快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进程、提升民主法治建设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2014年,市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继续突出推进民生改善提升和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工作主线,坚持法治导向,贯彻群众路线,弘扬务实作风,在履职为民上下功夫,在监督勤政上求实效,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奋力实现江阴新一轮改革发展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