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图片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信息时间:2014-01-20)  点击量:
     

     

      

      

      

      

      

    江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即将召开,目前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国权,副主任郑元、朱敏、黄耀清检查了会前准备情况,要求大会筹备组各工作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把本次大会开成团结奋进、凝聚力量的大会。

    作为本次大会的主会场,江阴大剧院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到位。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了会场安排、环境氛围等,要求大剧院对大会代表电子签到系统、音响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会议期间不出现技术性差错。承办人代会代表活动各驻地酒店,在代表住宿、餐饮、安全保障等方面也作了细致周到的准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工作组和各承办单位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集思广益、认真谋划、狠抓落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议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要求筹备组各工作组及相关单位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作落实上要做细做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到位;组织协调上要加强沟通,做到调度有序,联系紧密,高标准、高水平、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