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人事任免
任前承诺(蒋青等)
(信息时间:2013-11-01)  点击量:
 

任前承诺 

蒋青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这次组织上提名我担任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这是对我的莫大信任与鞭策,我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崇高。我将以此为新的契机,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决不辜负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在此,我谨向市人大常委会郑重承诺: 

一、注重学习,提高素质。文广新工作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工作,我将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务,不断学习、掌握党和国家关于文化发展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不断学习文化科学理论、依法行政等方面的知识,逐步提高驾驭全局工作的能力,提高科学决策和依法行政水平。 

二、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始终牢记重托,恪尽职守,着眼全局谋大事,立足本职抓落实。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文广新事业发展的决策,紧密团结和带领文广新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理清思路,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文化强市建设。 

三、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坚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自觉接受市人大常委会的领导和监督,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自觉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增进班子团结,形成工作合力。 

四、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要求,抓好文广新系统的反腐倡廉建设。时刻铭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以清廉正直的形象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以上是我的任前承诺,敬请市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予以监督。 

  

任前承诺

胡莹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这次组织上提名我担任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既是信任,也是鞭策,我深感责任重大。如果今天的会议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认真履职,务实作为,不负重托。在此郑重承诺: 

一、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学习是进步的阶梯,面对岗位新要求,我将从加强学习入手,既要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又要完善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储备,重点强化人口计生方面的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及专业知识,切实提升创新力和执行力。 

二、务实有为,恪尽职守。人口计生是事关国计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我将强化敢担当、重民生的责任意识,营造团结进取的工作氛围,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强化人口计生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更加注重服务基层、更加注重利益导向、更加注重宣传倡导,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办实事,求实效,稳定低生育水平,提高人口素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三、勤廉自律,树好形象。我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以及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以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优良作风,秉公办事,清白为人,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以上是我的任前承诺,敬请市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予以监督。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