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机关建设
    关于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3-06-27)  点击量: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经机关党总支研究,就各支部组织开展“四个一”活动提出如下通知要求:

    一、开展一次主题学习活动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大、学习新党章”双学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和新《党章》的热潮,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等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学习十八大,提升正能量”读书荐书活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和机关建设。各支部要围绕“江阴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党员如何结合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讨论,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新履职、服务发展、奉献社会。

    二、开展一次民主评议活动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好一次民主生活会,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要求,认真排查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要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突出“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突出问题好一筹,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纪律作风整顿,实现自我提升、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标。

    三、开展一次总结研讨活动各党支部、各工委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全面回顾上半年工作进展落实情况,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明确目标,在总结中深化工作,在研讨中提升能力。要围绕常委会年度工作要求,深入调查研究,明确思路重点,积极谏言献策,为全面完成年初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任务,推动常委会履职再上新水平增进共识,凝聚力量。

    四、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以深化“三解三促”活动为载体,深入挂钩联系村(社区)、企业,帮助基层和企业解决发展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党员干部中的人大代表要带头参加“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月”活动,通过个别走访、集中座谈等方式深入联系选民群众,倾听群众的呼声和愿望,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

     

    江阴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            

    2013627日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