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官方微信
机关建设
    开展“学习华西创先争优、创新履职服务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2-05-30)  点击量:
     

    各支部:
    为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华西经验的部署要求,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决定在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学习华西创先争优、创新履职服务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活动主旨
    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落实市委蒋洪亮书记在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培训会上的讲话要求,通过开展阶段性主题教育活动,以学习促提升,以实践促履职,全面提升人大机关干部综合素养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人大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履职、服务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为我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二、活动安排
    此次“学习华西创先争优、创新履职服务发展”阶段性主题教育活动,时间集中在今年4-6月开展。重点围绕“两个一”来展开:
    1、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初定于4月中旬组织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华西参观调研,亲身感受华西的发展变化,切身体验华西的经验历程,进一步明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全面增强深入开展学习华西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2、开展一次主题座谈活动。拟在5月份,以各办事机构为单位,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责,围绕服务市委中心大局和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学习华西经验主题座谈讨论,进一步激发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奋勇争先、立足岗位全面创优、服务大局再创新绩、勤政履职展示形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结合6月份的“代表联系选民月”等活动,组织各办事机构及有关市人大代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为我市当好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排头兵、加快滨江花园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三、有关要求
    在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阶段性主题教育活动,是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扎实推进机关自身建设,积极推进机关干部能力培养、作风转优、效能提升的重要抓手。各办事机构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江阴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
                                                                                                               2012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江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号:苏ICP备10202437号-1  技术支持:江阴电信 江苏领悟